以前臉這樣爛,現在化完妝之後皮膚有被誇獎過很好,飛到101樓了。

先說本人的文章字會頗多,因為我不是那種任意推薦產品的人,拿個產品在自己臉前面嘟個嘴照
相就好,先聲明,這樣沒有不好,只是我個人很認真的想要清楚的跟各位解釋一切。我如何皮膚
變好的一切。

抗痘之旅,旅程真是好長,沒有停止的一天,好像台北高雄來回沒有紅綠燈。之前的文章
陸續續把本人的信箱塞到爆,在這裡整理一下問題,還有我之前沒講到的補充,獻給各位。


網友們很常問的問題如下:

1.用完更新精華要擦乳液嗎

Ans:要。是我當年弱智沒擦,也照樣好了。但其實應該要擦。

2.SK2停用了臉會爛嗎
Ans:根本不會。只會效果減弱,但可以停用一陣子再開始使用。

3.請給我小樣的賣家

這題要把我逼死,回到手殘廢~我這裡就大方的給!(小樣的美學請見以前文章!)

好,在此提供三間,完全不同,但都是我固定會買的,而且保證都是專櫃貨,我跟任
何賣家沒有任何關係,所以有更進一步的問題請自己去問~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364716373
本間會每個月固定發團購單,跟拍賣上面東西不一樣,專櫃貨超.便.宜!讓我每個月都理
智線化成灰一次~請自行跟賣家要,我這理不負責轉發~
本間最近有迪奧花蜜4折!!雖說不是小樣,但那個正貨罐子完全就是莎莉賽隆啊~鑽石光芒

SK2 於此賣家 也都是品質相當好的專櫃貨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7876520?u=Y3701686072

理膚寶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985579112
價格相當優惠,所以理寶固定跟此賣家買~

以下是關於抗痘旅程的補充。請您照做,每一項都跟照做!不要有意見,我不會害你的~~

1.把你的洗臉毛巾拿去燒掉

很多女生洗臉完之後會用自己固定的小毛巾把臉擦乾,現在,不要懷疑,不管上面是小兔
兔還是小鴨鴨,快把那條毛巾,拿去燒掉!!!因為那條毛巾上面會有數字極龐大細菌在上
,多大?換成現金你應該可以買帝寶吧。那有人可能會問,我不是拿來洗臉,只是擦乾啊~
臉已經洗乾淨了~不就是水嗎?怎會髒?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以前國中的時候那條毛巾莫名變的很黃。因為水就是在上面滋養細
菌!我本身愛用的多位皮膚科醫生全部都被我問過這問題(很熱愛糾纏各大皮膚科醫生),一
概回答:洗臉不要用毛巾擦乾,除非你能每兩天就徹底消毒一次,不然髒毛巾就是痘痘的老
母!

所以,洗臉完請用一張面紙擦乾就好。我大老粗臉很巨大,所以用兩張。

2.枕頭套常換

如果你無法如此勤勞,那就鋪一條毛巾在枕頭上面,大概一星期換一次。因為枕頭套,也
是莫名很髒的東西。是,我知道,你會跟我說你每天都洗得香噴噴白淨淨才去睡覺,怎會
有細菌呢?你總會流個幾滴口水吧?臉總會出油吧?豁一豁就又變成細菌樂園了,晚上降落
在你的臉上,然後入侵,然後變成痘痘派對!


3.內分泌科或中醫

因為有少部分人,他的痘痘會是固定冒臉上的某部位,不管怎樣擦藥就是會固定在同一片
田地一直不停的發芽。在中醫中,臉部的每個部位都是對應著身體的某器官,所以表示
很可能是你某器官有點狀況。很抱歉,我是一個二百五,不是中醫師,我無法說明是什麼器
官,但會建議你雙管齊下,皮膚科+內分泌科,或是皮膚科+中醫。

4.踏入醫美神聖殿堂

簡單的入門醫美,絕對也是讓我皮膚化妝後閃閃動人的關鍵因素。

之前讓我回信回到手廢的新店雷射,我知道錯了,以後就直接寫吧,反正我又沒收錢,我可以
很大膽推薦。

杏仁酸最近我才開始進行,我現在很像初入醫美黑森林的小白兔,我很認真的諮詢很多間,
(媽的聯考都沒這麼認真)以後再完整分享。

我縝密的爬文以及親身走訪後,後來總算清醒,去做了醫美的杏仁酸。做完叫阿祖!現在有
蚊子要叮我的臉註定要在我臉上滑倒摔死,我的臉也太滑了吧(但目前只做一兩次效果還沒
有完全展現),不過做一次馬上變人體探照燈了!我人生目標就是成一顆移動的大夜明珠啊~

我深深的覺得醫美診所的杏仁酸終究還是遠遠比居家杏仁酸強大許多。老實說我擦老吳的
18%杏仁酸沒有太大感覺,就像是家裡的熨斗總跟洗衣店的熨斗不一樣,洗衣店的就是工業
用熨斗,師傅使用,燙出來非常平整,是你用居家型熨斗怎樣也燙不出來的。這道理跟杏
仁酸一樣,居家終究是居家用的,要專業撲漏的好效果,請找到優秀的醫美診所


   
以上補充,祝福各位女孩能朝向頭等艙的皮膚邁進。皮膚好真的是首要任務,因為沒有好
皮膚,你背名牌包包,穿再美,講難聽一點,男人還是很難覺得你是正妹。
我不會說我是
正妹或是有素顏皮膚多完美,但至少目前我臉上的痘痘都沒了,化完妝之後也沒什麼瑕疵。

請你省下買衣服的錢吧!我在zara工作的gay朋友也說:每次看到很多爛皮膚的女孩來店裡狂
買衣服都大翻白眼~真想叫他們出去左轉,往sogo一樓前進~

連gay都能懂皮膚的重要性了,大家共勉之吧!

Cl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