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皮膚是乾性的化那麻煩按XX關掉視窗哈哈~
今天獻給會脫妝的油性肌膚女性。

邪惡的夏天正式不請自來,對於我這種打摳待很會流汗又會出油出到可
以炸鹹酥雞的人(不是煎蛋),挑選到終極控油的產品來維持臉部的妝不.
要.花.掉.,就是我的終生任務。今年,我總算有重大的突破,除了讓我
臉部鹹酥G攤全部倒店,連法令紋笑一笑卡粉,也被我總算被我破關攻破。
(脫妝跟卡粉有多糗?要是被曖昧小哥還是男友看到,不~~~讓我跳101~~)

以下商品是對抗邪惡夏天的底妝部分的產品陣容,鑽石陣容。


在之前一篇文章,曾經提到要怎樣"夏日底妝不脫妝方法",今天這篇算
是升級版第二集,產品有挑到更強大的。如果你沒有像我如此命不好可
以炸鹹酥G的田地,那上一篇文章應該就很夠用了。但今天的邏輯是上篇
文章的延伸,需要複習的話可以點老文章

因為上次寫過了,第1.2步驟是一樣的,所以這裡簡略提一下

步驟A.洗完臉後清爽化妝水

產品:水狀的清爽型化妝水,不要用那種黏黏的。

步驟B.用收斂水濕敷重度出油地帶2分鐘。

產品:控油天王KIEHL's藍色收斂水,專櫃250ml-700元,網拍約500元


如果你很不幸的跟我命一樣不太好,那要下重手敷整臉也可,若你皮膚沒
這麼油,拍一拍收斂水即可,或是自己抓一下時間,濕敷1分鐘就夠了,
我怕你敷到2分鐘會哭腔來罵我說你臉從油田變成沙漠了。

步驟C.接下來直接上隔離霜,不能在上別的保養品,怕會產生削削。

產品:控油天后,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SPF50 透明色
專櫃價30ml-1,750元,網拍小樣10ml*3條,30ml只花老娘450元呵呵呵
(若不知道小樣的小學問,請見此篇文章-終極抗痘成功之旅(2) )


這一款迪奧隔離霜被我一舉捧上控油隔離霜祖宗,他係數高是其中一個
優點,再來最重要的是,他某種成分的作用,會讓我臉部的鹹酥G攤收店
!讓我一路妝容完整到夜晚!
我以往使用的開架隔離霜,都太油,再嚴密
的控油手續,早上化妝,到了下午,臉就會大出油,不給面子的花容失
色。臉油的人只要臉一花,再怎麼補都很難讓粉平均,很容易越補越厚
很像壁癌的牆壁,無法回到剛畫好那片美麗光景。但是今年夏天,
款迪奧用下去之後,本人可以安穩的面不改色的活到晚上
,沒.有.妝.花!!
我在此要推翻以前推薦的開架隔離霜~再會吧老情人我情變。感謝友人安
德列大王推薦我迪奧。步驟D:控油小祖宗出場,上蜜粉。(邏輯是包覆性底妝,請見老文章)



補充:使用迪奧隔離,請用卸妝油!!



產品:面具蜜粉 10g-約200元



此款是非常優秀的控油定妝蜜粉。

步驟E:礦泉噴霧噴整臉

產品:你自己喜歡的礦泉噴霧或是絲瓜水。我是使用優利雅礦泉噴霧,網拍
250ml-250元,董字輩可以去實體店面購買,250ml-680元。




步驟F:馬上上粉底液

產品:你自己偏好的清爽粉底液,此次使用迪奧 Capture Totale SPF15粉底液


將粉底液跟噴霧在臉上兩者豁著抹開,需要幾秒鐘讓兩者融合,不要緊張,
慢慢他會變成很薄透的水狀粉底液,然後會變成某樣明星商品,就是薄透的
make up forever雙用水粉霜。我曾經很苦惱的詢問過一位彩妝師,為何
化了妝之後沒多久,笑一笑法令紋都會卡粉?難不成要我法象莊嚴都不笑嗎?
他回答說那是因為底妝太厚了~要薄透!

雙用水粉霜80%都是水(from該品牌彩妝師說的),所以你一罐1400元買來,
只有20%的粉底液,其他都是水,貴死我的毛!只要自己先噴點噴霧,在上任何
你喜愛的清爽粉底液,就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買一罐開價粉底液+一瓶噴霧,
在臉上溫柔的抹一抹等於5瓶MUF的明星商品霜用水粉霜。而且我再也沒有法令
紋卡粉過。當然,如果您本身喜歡MUF雙用水粉霜,就可以將噴霧與粉底液這兩
個簡化成一道,省的麻煩,是我自己本身摳阿巴想省錢。

以下是試在手上的過程,可以看到噴霧跟粉底液的融合~


(我故意拿叫深的粉底液測試,比較看得出來。是我拿來調色用的粉底液)



步驟G:上面具蜜粉,這樣就可以無懈可擊不脫妝了。


統整一下,以下圖片讓順序更清楚一點。(從藍色收斂水開始)




今年夏天我總算攻破了臉花花的困擾,台灣這種氣後,根本就是赤道,我們
人就在赤道上啊,每次我搭個機車,只要一根菸的時間,老娘鼻子就泛油光
,越補越鳥,呈現粉與皮膚分開的狀態,令我抓狂到很想報警。不過只要按
照以上步驟跟產品(藍色收斂水、面具蜜粉、迪奧隔離霜是重點商品),讓我的
底妝容光煥發到晚上,不用再擔心花臉啦!到了夜晚身旁還是有小仙女在飛啊
飛~~~可以大唱一首"老娘沒脫妝"之歌。油皮膚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

下次再說眼妝的不脫妝的產品。


2012/7/2補充

使用露華濃DNA彈力緊致粉底來製作水粉霜,效果讓我下巴去了B2,比Dior

好推開很多! 30ml原價5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