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是個打摳待,所以只好走上了運動這條不歸路,本人固定去游泳池報到,
一周兩次,不管狂風暴雨0下幾度都會去,在游泳池打滾多年,前陣子發生了一
件讓我非常想要再度移民去宇宙的事情,每每想想又覺得,移民還是無法解決
問題,還是跳101好了。

但在分享糗事之前,我必須先大聲闡述一下我在游泳池的內心小文章。這只是我
個人,個人就是myself的意思(一再強調),我是個臭婊子,所以就是臭婊子的意見。
或許以下心得會有人噓我說:你管別人幹嘛?又沒妨礙到你!

是沒錯,我是沒管,我只是內心婊子犯滴咕!但我在文章最後會大懺悔一輪。


游泳池呢,就是會有很多救生員或教練,當然,大部分的他們,都擁有nice body
有nice body固然可喜可賀,恭喜恭喜,他們總是要穿著很緊又很小的小泳褲在游
泳池裡面活動,我實在不好偷拍,怕被誤以為大變態老不修,示意圖如下:

(網路轉載圖)

這種緊跟小的程度真的是只要再胖0.01公分褲子就會當場爆破,但我必須說,其實
光這樣是沒有妨礙到我的。原本我只是內心小murmur,覺得這或許是教練與救生員
界的時尚指標,小三角褲要越三角越時尚,越緊越下趴最好都不能呼吸那樣。(但我
確實也看過不少救生員穿到膝蓋的那種健康陽光泳褲)

直到有一次,我游泳到終點時猛一抬頭,正想頭往岸上伸吐個嘴巴的水,頭還沒伸,
印入我眼簾的就是:一個蹲下,腳開開的小褲子教練的跨下,講難聽一點,就是他一
坨老二離我臉很近,強迫中獎,讓我不得不看到,差點中風。我連忙趕緊抬頭看他
的臉,(原來他只是要跟我說請我到別的水道因為這裡等下要上課了),我不是莎曼莎,
不需要這種大鵰來調劑人生。害我之後開始內心滴咕,穿這麼小的泳褲根本趨近妨礙
風化吧?因為教練也要帶熱身操,我又好幾次一到對岸頭出水面就是一個正蹲在地上
拉筋拉到極開的小褲子教練,完全就是莎曼莎的愛啊,但我只是夏綠蒂!

或許會有人說:那很多男路人泳客不也穿小褲子?為何我內心婊子沒說話?

因為他們又沒一坨老二很近的擺在我眼前,也沒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腳開開拉筋~我對
於穿很緊的小褲子是沒有意見,甚至胖子穿肚子一坨掉出來我也沒有意見,我只是
不想出水的時候老是冷不防這麼養眼~會中風。

但是,一件不幸的事情,讓我以上的漏漏長內心滴咕看起來相當可笑。

前陣子有一天,我照例游泳完之後去淋浴間沖澡,在我把泳褲脫下的時候,我無意間
看頭往下低撇了一眼,看到一個白白的小東西,我印象當中這件黑色泳褲裡面並沒有
商標啊,那是什麼?,所以好奇的把泳褲舉到我眼前。這一舉就是晴天霹靂,因為我
透過泳褲看到了磁磚。直接打招呼~HI~牆壁的磁磚~~


下巴掉到地獄,喔不。

那是破洞。破.洞!

我驚恐的檢查泳褲,不檢查還好,一查完全就是內心瞬間內心核爆,直接上火箭,行
李都不打包,搬到太空住。總共有6個破洞!照片如下:

(有兩個洞我手指沒伸)


幹,原來從頭到尾我才是妨礙風化的至尊!!!!!!是我!!!!!我褲子到底從什麼時候開
始破了6個康?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還破在股溝!我還腿開開的游蛙式,在我後面的
人情何以堪?要不是我今天無意間頭往下看,我才發現,到底是破了多久??不然一路
要破到100個洞我才會發現嗎?我是琳賽蘿涵,我是!

對不起,我要開記者會對所有游泳池路人們正式道歉:對不起,本人的8流便宜泳褲不
知道為何,破洞了,還非常給我面子,一破還破6個,讓我一路性感到淫娃等級,造成
大家視覺不悅,在此鄭重道歉,對!不!起!!!

在我驚恐過後我內心很疑惑,到底為何沒有人來跟我講呢?想想也不對,難不成要一個
路人來拍拍我肩膀說:小姐,你泳褲破洞了~

喔不!!

這樣也是糗到天邊啊,要是有人這樣跟我說,我肯定當場跳泳池把自己活活溺死。拜託教
練千萬不要救我~我死意堅決!!

那這洞到底破多久了??該不會兩個月了吧?每次我只要一到泳池,其他人應該開始內心
翻白眼:那個蠢淫娃又來了~


不管怎麼想,只能安慰自己,要是Gaga應該不會在意這種事吧?哈哈哈哈,就冷靜
的火速去買一件昂貴,紮實的新泳褲!這告訴我,以後還是乖乖的買昂貴泳衣,千萬
不能像我這次貪小便宜,在大賣場買了這套1000出頭的泳衣,料爛之外又被我屁股
稱爆,穿不到一年就變成妨礙風化的至尊,沒被警察抓走算是很幸運。


再次跟其他泳池的人說聲抱歉,我實在不知道我泳褲破了,論身材跟臉蛋本人真的不
是辣妹,是老妹,所以這陣子傷害你們的眼睛,我再次對不起。以後教練們要是要穿
丁字褲拉筋,我也不敢有任何意見了。

泳衣果然是1分錢1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