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了這裡也不算抗痘旅程了,演變成面膜殘酷舞台。專櫃面膜這種東西呢,
因為他一片敷20分鐘要價400~600元,面膜時薪算算還遠超過老娘的薪水,so,
我會很絕情的來批判他,表現不好就是打入地獄

但首先,先要推薦一款讓你到仙界的面膜。

1.SK2青春敷面膜
價格:6片2450/10片3410元(網拍買有便宜可撿)

優點:讓我浴火鳳凰的神仙水(請見第一篇)變成面膜,敷一次可以給予肌膚十倍
的pitera,皮膚何只浴火鳳凰,是重新投胎重新投胎!



網路轉載圖片

內心小文章:

友人上星期結婚,他婚前敷了我們共同的櫃姐朋友贈送他的青春敷面膜一盒,
婚禮當天新娘的皮膚就是無!懈!可!擊!閃!閃!動!人!完全攻破頭等艙,直奔
機長旁邊的坐位,是我吃這麼多喜酒以來膚況最好的新娘,也不會有人超越他了,穩穩
坐上明星等級的王位,看起來好像沒畫底妝,但新娘妝明明就會很濃!皮膚發亮,不是油亮
,是閃亮!很像有一個隱形人在旁邊幫他修片跟打光,所以這款面膜連續敷會
真的會帶你去仙界騰雲駕霧~新娘子更是要用!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高貴很貴,如果預算有限,重要場合前再敷即可,有點
小錢就一星期1~2次,包準皮膚閃閃惹人愛。我的夢想是天天敷,感覺就是會變成
潘迎紫,可惜我口袋目前只是小臉盆,還沒到大海,不夠深。

缺點:價格很SK2(這陣子窮到ㄊㄥˋ扣嵐了,沒錢敷)





以下是被我打入地獄專櫃面膜


1.Citta by Roger
價格:6片2980元

入地獄主因:面膜設計麻煩到宇宙,又無法吸收。



他是三層式的面膜,何謂三層,請看下圖。



內心小文章:

我真的萬思不得其解,發明這種面膜模式的人一定很ㄍㄟ掰,自以為多加了一層
膠膜功效就會提升?因為在我完全依照指示先把藍色那層膠膜拆下之後,木漿紙
那面貼到臉上,在依照指示把最外面的白色膠膜溫柔的撕掉,但不管我怎麼慢慢撕,
他就是會牽動那層貼在我臉上的木漿紙,整個撕完,面膜也板塊運動了,老娘
還要重新再貼一次,靠,哪個二百五惡整我?一.點.都.不.科.技。而且功效到底
跟那層膠膜有何關係?最可惜的是,這面膜敷完,臉有種微妙的油膩感,感覺很
像卸妝乳擦在臉上然後用面紙擦掉後,那樣的油膩感,無法被皮膚吸收。

不過,這面膜裡面有附兩片沁心潤澤角質平衡露棉片,白話就是沾濕的化妝棉,
這設計還滿新穎的,可以先廢除掉老舊的角質,可是想到板塊運動我就無奈。

BTW我收到的訂單,打單時間居然是凌晨3.58分?羅傑老師曾經很苦情的說他賣房
子也要來完成他的夢想,這...這...該不會是他本人在一間小套房半夜對著電腦
親自打的單吧?不要這樣嚇我,好吧,搞不好還是有人會愛老師您的保養品,但
很sorry我還是要將他打入地獄,一片600元這樣的效果,還如此麻煩,bye還我錢
來,我要拿去買青春敷變成人體探照燈。


2.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美白面膜
價格:6片2600元

入地獄主因:小氣鬼,乾巴巴的面膜,敷完又有削削。




網路轉載圖片

內心小文章:

雅詩蘭黛夫人為何如此小氣?這面膜就是一片衛生紙不小心掉在衣櫃裡面,然
後經過了梅雨季節你發現他了,他有點小受潮,那樣的濕度。也.太.乾.了.吧!!
面膜就是要嚓嚓滴啊!而且我買完之後才問我櫃姐朋友,他很不以為然的說:這組
是很有名的剉鄒啊(ㄘㄨㄚˋ組,台語,意為賣不出去的大爛貨),整個讓我晴天
霹靂轟隆隆。而且,敷完很乾就夠度爛了,臉上摸一摸還有神祕的削削?職業級
的鳥面膜。這告訴我以後不能北藍亂買東西,一定要先查好資料乖乖問櫃姐朋友。


最後

這款面膜,不在天堂也不在地獄,他在凡間,既然都用了還是講一下。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拉提面膜
價格:6片4000元


網路轉載圖片

內心小文章:

他沒有之前被我強力吹捧的花蜜系列晚霜來的驚人效果,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他
晚霜已經威力很猛了,所以再用面膜我實在感受不出什麼,但搞不好也是他真的
沒什麼作用。這面膜讓我最不喜歡的地方在於他是耳掛式,我想歐洲應該整片大
陸的人臉都是巴掌臉,那掛耳朵的地方完全要撕裂我的耳朵!我就臉這麼大一張,
何須排擠大臉人呢?

不過這款面膜香味也是相當高雅的花蜜,敷了又是飄到迪奧的星球漂浮,畢竟是
高排檔的面膜,還是很高級的,我承認完全是被品牌迷惑,自以為會變莎莉賽隆,
結論是春秋大夢,有閒錢再買就好。


面膜還是要依照個人狀況找到對自己最有效果的,畢竟有良心的老實文案撰寫人
員並不多,所以很容易在品牌發射的光芒跟文案的華麗文字之下變成迷路小肥羊,
以上是個人狀況,搞不好被我打入地獄的對有些人來說是天堂面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