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高中時,胖到人生顛峰。右邊是現在的樣子。

不好意思,這種照片真的事會嚇死很多人,連我自己看了都很想罵幹。左邊就是海格啊。
我只能說看到過往的照片,本人真的很想羞辱我自己,到底當時為何會同學要跟我當朋友啊?
同學們怎麼沒有排擠我呢?爸媽怎麼沒有遺棄我??沒有話說,就是畜生啊!哈雷路亞,經過努
力~現在就是半獸人進化成一個正常的人類。我是人類了!
以下先介紹一下投胎歷程~往後會仔細的介紹減肥+皮膚保養+畫妝的技巧分享。
希望女孩們都能越變越好看囉。

首先是小學的時候,楊秋女(我母親)給了我一個邪惡的易胖體質,臉整個超出虛線了!記得小
6的時候好像28腰~真的是相當美gain小,到底可以多癡肥?常聽到很多人23腰,我只能說23
腰是我剛出生嬰兒時期的腰圍。


國中的時候邪惡痘痘長滿臉,哭哭!身材也是很不要臉的粉肥~肚子失控~然後頭髮呈現很胎溝
的自然捲狀態。(不得不說發明離子燙的人應該要得到諾貝爾獎。)



高中得時候達到本人人生顛峰(不是事業,是體重),照片的髮型就是一隻胖科卡犬。當時就
是完全不知羞恥,字典裡面沒有這兩個字,下課之後都跟死黨去大喀雞肉飯+油豆腐,或是麥
當勞G塊20塊,回家之後再吃秋女的愛心晚餐,偏偏命又不好,根本沒有什麼青少年時期新陳
代謝很快速這件事,靠完全就是體重破表破表破表!熱量完全吸收!! 去台北車站補習的時候,
當年有一間大的飲料連鎖店傳奇,那年代哪有什麼半糖微糖,NO。珍奶就是給老子有氣勢的喝
全糖!還加2顆布丁,(還吃掉整個便當與點心)熱量破表again!完全沒有羞恥心可言~~全糖飲
料是瘦子的專利!我這種死胖子,真的是跟天借膽喝全糖珍珠奶茶+兩顆布丁,在此真的要跟社
會道歉。我錯了~當年不該這樣暴飲暴食。




照片中的我正在無恥的高歌,以爛歌喉在凌虐同學。
高3下學期的時候老天給了我羞恥心,知道自己太過分,很想投胎當人,激烈減肥,成功的
減去13公斤,此時所以呈現了瘦了一圈的樣貌。不過雖然減肥成功,但是因為不懂得維持,
所以大學的時候體重忽胖忽瘦飄忽不定,很不小心又會過6不回頭~5一去不付返。



大學的時候雖然看了皮膚科醫生,沒什麼痘痘了,但基本上就是一個臉油的暗沉粉刺胚,而且
體重飄啊飄~就忽胖忽瘦,但忽更胖的時間居多。還有,很像T(照片是在模仿林志穎小炫風)
幹我到底在幹麻啊林志穎本人會想殺我吧




這是我現在的樣貌~比起以前進步很多,總算是個人類!(朋友都說我一定是去泰國變性)




那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讓我徹底在大學畢業之後變成比較像樣的人類呢?

1.持續的運動與飲食控制:因為減肥之後,最難的是維持。我曾經一直疑惑到底減肥的終點
在哪?沒有終點啊?世界盡頭!因為假設我今天宣布我減到我想要的體重了,我明天就開始正常
吃,那就是又開始復胖之路!後來是在一篇報導上看了某醫生說,減肥後不會復胖的關鍵就是:
持續不停的運動。所以我在減肥的時期一週游泳兩次,到現在我不管颳風下雨或是低溫特報,
沒意外的話我都維持一週游泳兩次的頻率(一次70分鐘),若真的無法去的話,也會以慢跑替代。
胖子就是要動!!!除了運動我也會飲食控制,基本上平日少碰澱粉,盡量以肉類蔬菜為主,不
過週末的話基本上不太會控制,跟朋友出去的時候都開心的吃任何想吃的東西~因為有在運動,
所以還是可以吃吃喝喝的喔!不過因為我本身骨架很大~所以也沒有變成紙片人,依舊是小海格~
但就一直維持168公分/55~58公斤這樣的身材。(因為減肥的歷程網路上很多更瘦的人都分享
過了~所以往後應該不會寫專門篇)

2.皮膚變好:用對保養品真的相當重要,關於痘痘肌的皮膚保養歷程之後會詳細介紹。皮膚真
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我老妹曾經給我一個震撼教育:如果肌膚狀況不好,人家就是會覺得
你醜,背再好的名牌包都沒用!晴天霹靂轟轟轟!聽到這句話之後我開始了極端保養之路,從
大爛皮膚一路走來到現在,週遭時不時有人會說我皮膚好~喔耶爽!之後會仔細分享細節~(報導
也有調查過男人是相當在乎女性的肌膚喔)

3.化妝:以前弱智不懂化妝也不懂得挑合適的產品,妝容技巧真的也是會讓一個人投胎~
因為我是超油肌,以後也會陸續分享適合油肌的化妝品淺見。

今天嚇到大家了,很需要開記者會跟大家道歉。但主旨就是希望女孩們都能變好看,只要用對
方法跟努力,不用花大錢也能變亮麗喔!大家一起加油吧!


之前作活動跟小凱老師合作~他還誇獎我膚質很好呢(暗送!)順道一提~他真的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