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老妹真的是默默在參加某個爛比賽
叫作"到底誰對王心如才是最沒禮貌的人"


上禮拜跟老妹聊天 跟她敘述了我上篇網誌的過程
老妹大罵:你也太沒禮貌了吧 你不知道王心如? 心如ㄟ!!!他超美的ㄟ!!有上過娛樂百分百啊!!!
我相當愧疚 我已經被兩萬個人罵過我很沒禮貌了
但當我拿出手機 跟妹妹分享我跟心如的合照時
妹妹看到照片居然回答:喔~~是這張喔 我看到你po在facebook我還以為你哪個同學這麼美勒

他馬的妳才沒禮貌吧!!!!!!!
阿不是罵我不知道王心如!!!妳才欠罵吧!!!照片都po了還認不出來!

我也不惶多讓

在第二場的活動場合
我自信滿滿的要跟心如邀功 因為我在上次的冒失之後
我已經把她出過專輯的主打歌練的無.懈.可.擊.了
所以我喜孜孜的跟心如在蕊稿時順便邀功:
心如 上次我太冒失了!我真的對演藝圈沒啥注意 所以才不知道你出過專輯
我被我的同學大大砲轟 所以!我現在已經把你的主打歌練好了!

心如美麗的眼睛睜很大 開心的問我:哪一首呢??(喔嗚...好美)
看到心如開心的樣子我更是中氣十足的回答:根本哈根的女孩
心如也中氣十足的回答:不是!!!!!是童話!!!!!

喔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心如你不要恨我~~~~~~~~~~~~~~~~~~~~~~~~~~
我就是一個沒腦的胖子~~~~~~~~~~~~~~~~~~~~~~~~~

但心如人很好 他就嬌嗔的說:罰你等下唱給我聽!

何只唱給他聽啊 我要去買他唱片下次見面給他簽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