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宣佈我施某人就是死性不改
既我內心大肆嘲笑主管燙完頭髮像小丸子媽媽之後

我也去燙了頭髮
內心還自信滿滿 想說給這設計師燙了三次都沒事

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一次燙太捲
陳怡君那幫人叫我科卡狗足足叫了大半年 當年很胖
還是一隻胖科卡

此次我內心設定依舊是風情萬種 相當不要臉

燙完之後
很不幸的

我就是巴哈


我就是巴哈啊 還是莫札特 或是海頓

太捲 太捲 太捲 太捲!!!!!!!!!!!!!!!!
當捲子拿掉的時候我內心萬分驚恐 30000萬匹馬一起奔騰

硬要說是性感的巴哈也不是 就是巴哈他本人 前面沒辦法套任何形容詞

靠 又回到陳怡君口中的柯卡犬
我就是一隻科卡 我就是巴哈

後來又奔去弄了直一點點
是脫離了巴哈
但也沒好哪去 還滿像我高中的班導師

這就是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