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正2012世界末日的擁戴者
我是真心誠意的期望2012的到來 我不會逃跑
因為人生太多苦難 以及太多我不能理解的事情 以及令人傷心的事情
雖說我有美好的上帝 跟很多不同的愛(愛情親情友情)
但還是無法構成我想留在地球上的理由
因為我實在太討厭地球了 地球很噁

跟我一樣擁戴2012的人有陳怡君老大跟歐不挑
我們三個只要每次看到那種地震啊 還是海平面上升的消息都惠無比快樂
看了2012這部電影之後
有天之之問我如果2012來了諾亞方舟停在妳前面呢 妳還不上船嗎?
我很篤定的說我不會上船啊!!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我才不要上去

我天真的以為老大跟歐不挑也會不上船 因為她們跟我一樣如此的期盼2012

老大說:我不會上船啊
我:喔耶我就知道 你懂我
老大:因為我要上飛碟啊 我要去五次元

幹 妳要上飛碟也不通知我ㄧ聲
王八蛋 有碟票也沒告知我 這是什麼朋友

歐不挑也告訴我:我才不要上船 給我ㄧ把槍 我要死掉
在我開心的同時 我突然想到的問:那萬一你跟夢中情人在一起呢
歐不挑說:我要跟夢中情人一起上船 拜託 多美好啊

幹 臭婊子 叛徒

我只好冷靜思考這問題 我之前真的太衝動了 我該死
居然就這樣拋下之之留在地球上 我還真是傷人

靠 我也不要上船 妳們這些王八蛋居然拐我
我有很棒的之之跟深愛我的光仲秋女還有一群好朋友
我想到之之的臉.. 爸媽的臉 朋友們的臉
靠 我哪捨得啊!!
但我還是很討厭地球上很多事情

所以
陳怡君 我要綁架大哥 巴著妳一起上飛碟去五次元!!
就是所謂的極樂世界!!!終極快樂的世界
感覺每天都哈哈哈哈哈哈大笑飄來飄去

要上飛碟的朋友 我也會帶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