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不挑有天說到:老處女脾氣都很差

喔對 yes 這是真的

主管有一天突然在看旅展資訊的時候突然爆吼:我好想要男人!~~~~~~~~
我跟另一位同事忍不住當場哈哈大笑

原來 年過30的女主管是真的很消ㄤ的!(台語)
所以這能解釋為何她動不動就突然對我兩與長官暴走
每天如此龜毛的雕我們(字型大小從66級改成67還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假民主(看你自己決定啦~但我還是覺得你怎樣怎樣怎樣比較好~~~~)
規矩很多用捲軸寫的話可以繞地球

蕭ㄤ的女人真的脾氣會很差而且不自覺
做出很多不合常理的行為也不自覺
還都不知道這樣造成別人很重的困擾與厭惡

有談戀愛固然幸福
但單身可以做的事情也很多好嗎?幹麻把沒有男人的氣發在路人身上呢
我不是不能理解銷ㄤ的心情
但我覺得老處女與銷ㄤ的女人真的
太 過 難 相 處 而 且 完 全 沒 有 自 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