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想成為愛抱怨工作的少女
但我真的來這公司四個月我漸漸的很討厭地球 對 討厭這世界

經過驚恐的輝律賓之旅
我一上飛機開玩笑的說 誰坐我旁邊啊 該不會是老闆吧
是低 我自作孽 我喇叭嘴
三秒後佛帝魔老闆就出現在我眼前 說:唉啊~小妹妹我坐你旁邊啊
旅行社小姐偷偷跟我說老闆要去馬尼拉買春 好噁他一定有菜花我不想做他旁邊
幹去程就算了 連回程旅行社也要把我排在老闆旁邊 旅行社活脫脫就是惡整我
喔 還有把我排在我很討厭的人同房 整整 六天 六天 六天! 我要把旅行社炸掉
我整趟出差雖說該玩的都有玩到(海裡面好多海膽喔~~~浮淺好好玩喔~~)
但是我是深深的覺得長灘島這種美麗地方跟另一半或是好朋友去才會好玩

還有我耿耿於懷的中秋節 對 我就是小心眼
我們沒有獎金 no 佛帝魔不會給低
它乃奶的沒中秋節獎金就算ㄌ 之前佛帝魔他娘歸西我還包了白包給他
幹 中秋節 我只有老闆不要的月餅
為何老闆沒有淹死在菲律賓

還有我那感覺很哀怨的怨婦主管
這假民主的女人 每次都說 唉呀我不知道啊 妳自己決定~~~
但是我作完之後又全部改掉






你就告訴我妳到底要我怎樣就好 我又不是不肯做
不然就是定東西 問我要訂A廠商還是B
我說A 因為blablabla

但最後他還是給我B廠商的東西



那 問 我 幹 麻 我只是一個廢物 我聽令行事 妳告訴我答案就好

拎杯懶趴火都升起來
假民主就是我的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