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一個女生路人甲 很生氣了寫了一篇網智
內容是敘述有一個破麻 喔 不 不能如此的骯髒 我可是有唸大學的學歷不差之文人
有一個puma好了 對 就是puma

那puma明明知道那男的有女朋友了 也就是路人甲
但是還是死追活追約那男的看電影 窮追猛打 細節我忘了 反正不出一些八百流勾引之類的招數
喔不  不是八百流 是根本不入流   連流那道門都進不去

是呀 這世界上這種破麻很多 不 對不起 是puma是puma!
puma們或許還會認識對方女朋友 甚至自己也有男朋友了~
但還是要犧"身"奉獻 每天不勾引不爽 這種病因在我查了一些資料之後之診斷下


患者:全天下的puma s(複數要加s)
病因:下面很癢 


病名:欠幹病







症狀:每天勾引非單身之人,包括肢體"經意的不經意"接觸,
以及口語上之各種邀約(電影吃飯不等)以及暗喻之性愛邀約,
聲調必高8.32度,語氣必成撒嬌狀態,尾音拖長,
眼神千流萬水成淫蕩狀喔不 性感 性感狀之表情,枉顧道德倫理,約莫如此。



這病名我覺得很不優雅 有損各位來看我這爛網誌之人的眼睛
但畢竟病名這種東西也不是我取的 敬請見諒~

puma們上床無數 現在社會風氣開放 雙性戀多的是
男男女女上床見怪不怪
上床對象的數字隨著時代的轉移 見見有年齡層下滑 上床對象數字增長 的"反差現象"
(我只唸到"大學"而已 反正就某種現象)
數字多到我這老人家拍手佩服 我實屬慚愧 表示我這人沒什麼魅力啊!

至於要不要幹puma見仁見智
有腦袋者必定能睜大眼睛抵擋誘惑
有膽量者不怕菜花愛滋淋病梅毒等各種性病者

那就go go 上吧!!


有句話說  魅力女人是有充分意志力去抵擋對方的進攻,也有足夠魅力抵擋對方的撤退。
那邀約別人的女人呢???


欠幹女人

銷機掰字典沒有羞恥心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