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個窮鬼 但不知道哪來為數不少的富豪朋友
今晚靠著鄭嘉嫻老大的"微風之夜vip邀請函"(不知道何謂微風之夜自己去估狗一下)
我這平民百姓就這樣跟著晃進去了微風之夜

一年一度的微風之夜
各大名牌當然都請來了很多明星站台 現場播放的摩登迷幻電子樂令我心情大好

鄭老大心花怒放的追隨著她喜愛的明星們 但現在當紅的我都不認識 我只認lady gaga
加上以前工作的關係 全台灣一半的明星 就算我不想見 也都見完了
所以我本身對於看明星興趣缺缺 我只想拿免費的酒來喝(果然是老百姓的窮酸)

我從以前也就不覺得哪個明星本人特美或特帥 反正長的就跟電視一樣
(好啦 除了鄭元暢本人真的是很帥)
所以當鄭老大興致高昂的告訴我 "那是誰誰誰耶!"我都在旁邊悠哉的說 "好 妳去看呀~!"
後來又到了一小群人面前 我派出鄭老大去看那是哪個明星
鄭老大興致缺缺的說"喔 是吳建豪"
當場本人到抽一口氣(超大口) "我.要.看!!!!"

雖然平常沒有特別喜好他 但吳先生跟安七炫合唱的那首scandle
卻是我們這群無聊女子每到ktv必點的怪歌 (自己招啊 是哪群?)
對 我們只是想看他的nice body

我明星看過這麼多就是沒看過吳建豪
我低媽啊 他本人完全就是破我的錶啊 到底幾分我無從評起
小女不才 今晚正式承認我愛吳建豪啊 天啊 怎麼會如此英俊挺拔!!
一個男人怎會有巴掌臉 怎可以綁馬尾卻帥氣依舊??
最重要的是侵略性 侵略性 侵略性啊 下跪!

照片不是我拍的 我們都沒帶相機 是從一個叫una的貴婦相簿抓低

他站在我眼前我內心真的好想跟他說:
吳先生 你的那首爛歌scandle我們真的會唱
你跟安七炫有聯絡嗎

後來他進了透明電梯
我拿出陰陽跟書書的那套 "看到明星的時候用力瞪對方 i got u就是了"
我就死盯著吳先生看 對 吳先生當然也會回看 這就是所謂的眼神交會i got u


但鄭老大說
人家吳建豪一定在想:
為何這女人要這麼怨恨的瞪著我...難不成以前我在哪家夜店上過她?

哈哈哈哈哈

鄭老大今晚謝謝妳啦

小女不才 在此付上傳說中的scand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