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聽到報章新聞一句爛話:維持年輕的方法就是保持心情愉快(或早睡)
我以前根本不信
做人果然不能太鐵齒或耳多太硬

散心之旅的夜晚在嘉義翻出四年前的照片
妳們全部用一種不知道是看怪物還是疼惜的眼神看我
短短四年本人真的瞬間老化200歲 當年的稚氣早已消失

誰能把時光到流
當年我們真的都好開心
當年的笑容都沒有為難
大家都只要煩惱吃什麼就好 有什麼東西好吃 或要去哪裡玩
誰會有感情煩惱跟工作煩惱 沒人受到摧殘跟折磨

一個人的滄桑感跟為難笑容真的都是受到各種折磨歷練出來的
歐為難 我真的沒有資格再笑妳老態了
我本身真的是滄桑感十足 我笑起來也是施為難
sk2青春露我要飛奔去買個百來箱



跟三五好友出遊真的是散心的最好方法



好朋友就是會在艱難時期對彼此不離不棄
在得知某些事情之後也不會用異樣眼光看待彼此
甚至直接拿來開玩笑來消除對方的難過或不安
(以後多問問我眼中有幾個人啊 哈哈哈 或是帶張白去鶯歌玩)

雖然很難
不過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