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呢 求職者的數目遠遠大於職缺
所以邪惡的公司就可以把面試這件事情弄得比登天還難 我常覺得...那我不如登天好了

本人就是一個草包 沒有兩把刷子 但好歹從輔大混出來也有半把
靠著這半把刷子 我居然再一個很難的面試 跟一個很好笑的面試 這兩份面試
一路闖到最後一關

那個很難的面試 還真的沒開玩笑的難
第二關卡就是20分鐘的一對一的自我提報 只有一個晚上準備
要提的好是難 但更難的是現場考驗你的問題
當那位甜美經理(我內心稱她霸王花)用她嬌滴滴的聲音對我拋出問題的時候
我當場真的覺得:本人需要妙麗上身! 那問題可不容易
而霸王花只嬌滴滴的說:妳有一分鐘時間想 開始吧

一分鐘想一個開幕企劃案啊 ...施某人真的需要借把刷子
本人低頭苦思 腦力全開 會議室一片死寂 但居然還真的有妙麗上身 我亂答也答出來了
接下來的問題也這樣一片死寂然後妙麗上身

因為最後只能兩位妙麗入選 霸王花選不出來
在眾多面試者當中 霸王花挑出了5個有男有女的妙麗 包括我本人
下禮拜進公司一個禮拜 直接上場真人實境秀 然後最後選出真正的兩位妙麗

god這豈不就是川普的節目 誰是接班人
快 誰快派攝影機來拍我! 所以下禮拜我還要殺死 喔不 幹掉三個競爭者就是了
而在這一個禮拜還要跟他們每天共事all day...就是節目誰是接班人啊!

而另一個很好笑的面試 傳說中的某政黨kmt(不 不 大家不要跟我絕交 安德烈不要封鎖我)
kmt的三個面試官在面試我的時候一直聊他們昨天應酬菜點太多吃太飽的爛事
爾偶才會認真問我問題 問的問題也很妙

吃最飽那位主管問到:施小姐 妳有什麼不同於常人的特質

看準這三個不正經又吃太飽的面試官 我也回答的很不正經:我相當不怕扮醜
沒想到居然中標 吃太飽的他馬上興致高昂批哩啪啦寫了下來
然後我就開始說到大學四年怎樣扮醜這檔子事情

就這樣過了幾天 我居然在一大堆競爭者當中又莫名闖到了最後一關面試 只剩我跟一個男對手
最後一關也沒幹麻 只是跟兩位kmt的阿伯聊天
阿伯真的也是沒問什麼 總是笑笑的就說:妹妹啊 哈哈 年輕人很好
此時我知道這一關就是看阿伯的喜好了 馬的
偏偏我長的一臉破麻臉 對 我長的就是破麻 長輩會愛才有鬼!
當下真的好希望把我臉撕掉 陳怡君老大可以把她那張老實臉借我面試
因為我唯一的對手 那個男的 他該死的長的相當老實!

god 我只能說我不敢奢求像楊書那樣考兩個公職人員兩個都上
她本人宣稱她跟文昌帝君有一腿...我只求上帝暗戀我就好
上帝總是愛考驗能人 施某人不是能人! 不要再考驗我了拜託
大家別再追問 有上就一定會宣佈 萬一都沒上...那就是繼續面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