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某人為了追隨摯愛的美國文化跟隨了潮流買了慕光之城123集
想當初在電影院還哈哈大笑某些橋段
一直覺得是導演的處理不討好導致吸血鬼飛的像輕功
男女主角談情說愛的功力還差瓊瑤一節
但這套書在美國非常火紅 想必書有可看之處

讀了第一集到一半
喔不 我錯了 完全沒有可看之處
他就是一本相當普通的言情小說
還是屬於寫的很沒看頭的那種言情小說
(又沒床戲)

書中非常琢磨在女主角的內心戲
這女主角活脫脫就是大花癡
他內心動不動就
'他帥氣的臉龐另我無法呼吸'
"他俊俏的臉龐另我無法思考'
'他美的過份的臉龐另我窒息'
'他俊美的臉龐...'
'他英俊絕倫的臉龐...'

幹 知道了啦 到底多帥 馬的到底要窒息幾兆次?
每隔幾秒就要講一次西追很帥有完沒完? 有完沒完? 到底是多帥?
(主角以前演哈利波特裡面的西追 所以我都叫他西追 我記不起其他本名包括在此書裡面的名字)

慕光之城該換上台灣的言情小說封面
他跟台灣言情小說唯一不同就是主角的...國籍(要是換成台南人就一點不同之處都沒有)
可以請平凡或陳淑真畫封面(知名言情小說封面畫家)
叫什麼慕光之城這麼有水準的名字
不如改名叫 愛上壞壞大男孩

這麼空洞無比的三流愛情小說居然在美國造成轟動
來人啊快點把台灣所有言情小說翻譯成英文拿去出版!
所以說全美國的人英文造詣只有國一程度
美國人真的是很白痴我果然沒有說錯


早知道把錢拿去買盜墓筆記了阿阿阿阿我恨言情小說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