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明信片是很靠腰的事情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內容 including家人或郵差
所以我寫明信片的時候一定是寫 喔美國人好胖~ 喔美國人好笨~
諸如此類郵差都會懶得看的爛話

我很榮幸滿常收到各地來的明信片
我的母親大人楊秋女也是一個很靠腰的人物
楊秋女就一定會去看寄給我的明信片寫啥 他的字典裡面沒有隱私權這三個字

話說吳只恩這女人好心的從清淨農場寄了明信片給我
上面的一句話徹底害死本人

'希望那個深愛妳的女人可以早日放過妳!'

吳址恩我要扭斷你的頭
這句話害我被秋女盤問超久
幹 我怎麼解釋 煩死了
雖然那句話真的沒什麼

好吧但我也希望我能早日被放過(真的 真的 很希望)
到底要對我作法作多久
身體都出毛病了
頭痛又便秘不然就拉肚子
腸胃很淘氣

這真的是肺腑之言了
我很少在這裡寫出內心話
老娘真的怕了 (中華民國符咒協會白金級會員吧)


請放過我吧 停止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