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學時期很封閉
總是活在自己的小團體裡面
很少跟小團體外面的人講話(不 不 我不是大牌 不~~)
曾經幻想過全班的人應該很討厭我們這群女人 我們一定人緣很差
講話很相當大聲 絲毫不知道羞恥兩字怎麼寫 又膚淺 又沒用(其他人很有用啦 我是說我)
總而言之一定是會被班上的人討厭吧哈哈哈(大家提到我們應該都是:喔 那群臭婊子)

今天陰錯陽差
跟一位以前幾乎沒當面講過話的女同學
msn居然聊了一大倫
好幾年前曾經在線上聊過一次天
就這樣 大學四年好像只聊過那一次天
其餘的時刻都是從旁聽來對方的消息(我有室友李美欣!)
反正人生很莫名
昨天因為別人又搭上了線 (好啦拜退伍帥哥牽線所賜)
她說我們是一群耀眼的人 他說我在她心中閃亮亮blablalba(很多迷湯)
所以他msn在那次之後也從來不敢敲我




不~~~!
我才沒有什麼閃光 我也不需要迷湯
我就是一個死老百姓 一個昏君 一個草包 很胖的草包

哈昨天跟她印證了很多事情
我大學時代總是偷偷地一口咬定她某些事情(當然都是我的無聊猜測)
例如她跟哪個女人一定有一腿啊哈哈哈哈諸如此類
當然答案是沒有啦(是嗎?)
只是很有趣 居然可以如此輕鬆講出很多有的沒的
小團體之外真的有很多有趣的同學

但我必須說
彭若寧啊
你是場場派來冠我迷湯的吧!
不 你們不能在這樣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