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這部美國影集在中文的世界裡面紅到天邊
網路上的劇評滿坑滿谷
輪不到我們這種文筆不好的老百姓來評論


10個女人有11個女人會愛死男主角wentworth 還要再加上11個gay也會愛他

連劇裡的其他人動不動都叫他prettie(看來編劇也很哈他)
是的 他確實帥到令人流淚
說實在她的表演方式實在很單調 就是一張撲克臉
永遠都以皺眉來做戲 我常常看不到他的眼珠子
但他帥到讓人流淚的臉跟深邃的眼睛確實讓人忘記他表演的方式有多無聊

我已經老了 已經不是當年那位世足賽永遠只看哪個球星最英俊的膚淺女孩
這齣戲重點跟本不是在wentworth
而是他的大壞蛋獄友theodore bagwell 綽號t bag
我都要叫他小茶包


哪個女人不愛壞男人
誰不愛???
我愛 我愛 我愛!!!!

他是個好演員 算是整齣戲最精采的一位
所有的情緒線都從他拉出來(還有另一位abruzzi但一季就掛了)
整座監獄最危險的人物
把這個強暴小孩子的罪犯 還有數不輕的殺人
他位小茶包這腳色創造了很多個人特質 隨時隨地反社會的表情(侵略性十足很man)
講話也相當的賤
例如有一次監獄很熱 獄警說其實沒這麼熱
小茶包就指著一位長的很無辜的黑人獄友說
還不熱嗎?這小子早上起來還是個白人耶!
大哥同時也擁抱任性人生 沒人想要帶他越獄他硬是巴著大家不放
完全不怕被排擠 被排擠就威脅要告密

恭喜他在不紅了這麼久之後因為這齣戲大放異彩
得到了電影的演出機會
不用說
當然還是演最壞的那一個人

我愛小茶包!
侵略性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