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哥那大騙子
根本就沒有開完刀馬上as soon as possible能蹦蹦跳的事情
我必須等麻藥退掉躺在床上7小時

在麻藥退掉的過成中
地獄之火無情的向我燒來

因為打的是脊椎
所以這過程你的脊椎會無比的酸痛
我的下盤活脫脫就是生了好幾百次孩子
極度酸痛 我這個很能忍痛的人都忍不住按了求救玲
我問護士:我我我....我這麼痛正常嗎?
護士冷冷的說:正常啊 然後給我一個傳說中的尿盆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尿盆來了
本人著實想尿尿 想當初昨天跟卓晚玲他們放話說
我不會想尿尿的 要尿就尿床

因為一直打點滴所以我的尿液在麻醉退掉的時候排山倒海的侵襲我
我跟尿盆成為了好朋友
但躺在床上尿尿讓我相當相當的想哭

大家應該很長作一種夢
就是在夢裡你很想尿尿不停的找廁所
好不容易找到但又因為廁所是透明的或是沒有門大家再看你尿尿之類各種原因
你無法在夢裡順利尿完
然後就會驚醒 啊 原來是想尿尿了呀

當下很像在做夢
我住的人兩人房
旁邊的病人他老公也在 雖然都有布連
但我旁邊就是病房門口人來人往相當熱鬧
這樣真的很像夢境那種感覺 就是大家都在看你尿尿
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無法體會在這樣情況下躺在床上尿尿有多麼哀傷
躺著尿尿要很用力 有如大號 在加上旁邊很吵
尿尿真的變成一件mission impossible
偏偏因為點滴我又很搞尿 我無時無刻每一個0.1秒都想尿
就這樣偉大的母親不停的三番兩次給我尿桶
我真的很想大吼:護士 請你給我包大人!!!! 我需要尿布!!
我當時的夢想是我能下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衝進廁所 安靜 安穩的尿尿

不停想尿尿的地獄之火跟終極腰痛一直侵襲我
我發現了我無法入眠的事實雖然我極度睏 而離能下床的時間還有far far6小時

施黛玉必須轉移注意力 不然就是死路一條

我開始想到陰陽說得ㄉ 是菜ㄉ的ㄉ這爛事
我下定決心要想完所有住音

ㄅ ㄅ是.....馬的想不出來
那ㄆㄇ呢...... 靠 也想不出來
ㄈ.....ㄈ偷下ㄆ的ㄈ(photoshop),ㄈ神的ㄈ
靠林北 爛透 我在也想不下去了 腰還是很痛 膀胱還是很想尿尿
我開始了傳簡訊給各路人馬轉移我的痛苦注意力

就這樣漫長漫長的時間一秒秒的過去 我到了極樂世界玩了一趟
我的腰漸漸不痛了

但腳的傷口疼痛開始來跟我say hello
喔罵尬 喔罵尬 是誰偷了我的腳去踢了3000次足球
怎麼會如此酸痛?? 我真的很能忍痛但這股痛勁真的另我到達了極樂世界
我又厚臉皮的按了求救玲:護士...可可..可以給我安眠藥嗎 我真的睡不著
護士說:不行 時間還沒到你不能進食
我:那那那....止痛藥呢 拜託
護士:還要在一小時

這七小時我就是在地獄之火燃燒中度過
好不容易花上帝來了
他快快樂樂帶著兩位實習醫生進來探訪我
花上帝問: 你有沒有下床蹦蹦跳啊 你可以do whatever u want
我真的很想貓他說;怎麼可能!!!就算是玉皇大帝也不可能!!!

但我還是相當感謝花上帝
他今天一連串開了6個人 醫生真的不是人當得
也感謝老媽老爸雖然很煩 但不辭辛勞照顧我
也萬分感謝momo跟吳胖的電話卓必玲陰陽跟立地亞抽空來看我 雖然我知道你們也沒多想來
來也只是在罵我跟打我屁股

又多住了一個晚上 大嗑止痛藥

我現在又是半條活龍啦 但離蹦蹦跳breaking或是穿高跟鞋踢人還很遠
他就是一場貨真價實的開刀
沒有任何玩笑

不管怎樣喔耶總算出院了!!

謝謝大家
我可以健康出國了....吧

花了12000
貴鬆鬆 貴鬆鬆啊
大家騎車要小心呀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psychosuite
  • 唉呦喂~
    你應該要分三天慢慢的把文章PO完
    這樣我們都沒辦法被你的奇幻旅程吊到胃口
  • 沒辦法我一古腦兒打完了 我怕我忘記任何細節呀 下次...知道啦

    丹妮婊姐 於 2008/05/15 18:15 回覆

  • DucDuckGoose

  • ㄅ是ㄅ昏的ㄅ and T 是良提踢的梯
  • 有人把英文跟注音搞混了哈哈哈

    丹妮婊姐 於 2008/05/15 18:18 回覆

  • candybox96
  • 恭禧你可以快快樂樂的出國囉....
  • 謝啦謝啦 也住你新工作順利

    丹妮婊姐 於 2008/05/15 18:13 回覆

  • 所以小姊 妳知道我工作的生態吧

    管你是健康還是快掛 反正住要的就是要躺著進來

    移到小小的床上受死

    妳那種止痛方法跟我們家剖婦產是一樣的

    開刀最基本的就是主刀醫師 副手醫師 流動護士 刷手護士 麻醉醫生 麻醉護士

    也只能說辛苦你啦
  • 聽你講菜花的故事 我就能深深體會醫療人員的辛苦
    你們才辛苦吧 你們薪水好多萬我都不敢吭聲

    丹妮婊姐 於 2008/05/15 18:14 回覆

  • winnieqq2
  • 躺著尿尿就跟驗尿要尿在紙杯裡一樣令人尷尬阿
    我幹嘛尿在紙杯裡 我會尿到我的手阿 有沒有搞錯 整誰阿
  • Becky
  • 恭喜出院啊
    希望你的膝蓋趕快開始蹦蹦跳跳~
  • h10540
  • 恭喜出院~~在美國我們去踢足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