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女王回來了
凱莉米洛is back

本人相當迷戀凱莉米洛我想好友都知道
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宇宙女神 附帶一提我的宇宙男神是強叔強尼戴普

凱莉姊姊從那造型像老母雞的巡迴演唱show girl開始就不太唱電音讓我深受打擊
歐陸電音天后的演唱會變成了拉斯維加斯秀
打從舞台設計跟編曲到舞群造型演唱會主題全都不是電音了
凱莉的電音演唱會就是要LED大螢幕跟一群跳很怪舞的詭異dancer
凱莉的造型設計師我一直想要找機會跟他下跪
當紅時期她帶在手上的kylie戒指 或是全名kylie minogue的腰帶
可以參考 http://www.rwwb.com/Celebrities/Kylie-Minogue/Kylie-Minogue-198.JPG
還是右耳帶著大大的K耳環 左耳帶著大大M耳環
諸如此類的不停把自己名子秀出來真的是酷炸
要是我帶一個施勻婷三個大字的腰帶在身上我想路人會報警抓我
凱莉姊姊就是這樣時尚到破錶


這次新歌in my arms讓我再度驚醒
電音diva凱姐姐真的回來了 我要痛哭流涕



這是什麼墨鏡時尚到令我發抖我很想要一副 雖然我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外面
D and G量身打造
我是任真的好想要一副這到底是什麼墨鏡 會如此具有科幻感


主打歌2hearts是比較令我失望的迷幻搖滾
MV拍的性感又調情 瑪莉蓮的影子很深
但她不是電音不是不是
不是那種我想要的奇幻意境MV



當初還沒看過in my arms的mv我就幻想這首歌一定要配上七彩眼影
沒想到真的有七彩眼影 我的幻想是正確的
我要跟他時尚總監握手
奇幻的編曲 凱莉快樂的唱出戀愛的美妙
雖然我知道她歌藝不佳但我告訴妳
娜姐也不佳
他們是一種文化的表現
是引領潮流的人物
歌藝對他們來說只是一種加分才華
不是人人都是逼央誰





逼迫看我日記得人看女王的mv


感謝洪慕含妳這駭客教我這個老百姓如何把影片弄進來妳好強



女王
如果您來台灣開唱
我一定要一路跪到中正機場接您的飛機然後捧錢說我要買您演唱會門票
希望有生之年我能看到女神的現場演唱會
要電音的拜託


女神開始唱歌的那聲 又!!!!!! 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