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時尚圈今年的震撼彈非您莫屬
時尚巨頭帥哥寶座你把tom擠下台了
您現在完完全全穩坐一哥位子!
戒毒後的你是被外星人附身嗎 why why why why
你變這麼帥????

這是他原本的書生模樣
到地紐約客給我流油頭 自以為義大利佬

這時候他因為壓力很大狂吸毒 就是大毒蟲
但妙的是大毒蟲通常要很瘦呀




小企鵝謝幕
這人脾氣很差
大牌到不行 動不動就fire人
還發瘋半夜要大家開會但他自己沒到
因為壓力很大吸毒
但我能理解 畢竟大哥扛的業績壓力是以億在計算
LV生死全在他

然後 要來了 戒毒完的馬克


我要用他媽的三個字來形容他的轉變






這是誰
這到底是誰
馬克被誰附身
這位充滿侵略性的平頭帥哥是哪位
徹底把tom擠下寶座
戒毒後的馬克煥然一新
拿著LV的液晶螢幕包包的他活脫脫就是代言模特
這絕對是現在最in的男人look 擠下有如女裝尺碼的西裝






karl能為他減肥之路出一本書
我想馬克可以為他戒毒之路拍一部電影
貼到不行的小平頭
鑽石耳環
簡單穿著
Marlboro Light不離手
紐約客變成一位義大利佬啦
marlboro真的要付他代言費才是
有才華的人叼煙真的是再適合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有公關把他打造成這樣
完完全全成為施某人最喜歡的男人外貌典範
那股侵略性到底從何而來我要腿軟了無法招架

由此可知
髮型真的是外貌一大決定性選項
接下來是胖瘦(馬克也有刻意曬黑 這點適用於男人)
馬克把自己逼上梁山瘦成這樣
讓他榮登今年最風光的時尚巨頭

哪位男子有榮幸當你男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